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cc霜 順序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cc霜 順序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cc霜 順序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cc霜 順序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Kiehl’s 契爾氏】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250ML +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5ML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妝前 乳



bb霜 日本隔離霜 保濕





素顏霜 防曬隔離霜 開架dd霜 ptt



遮瑕 底妝 順序妝前乳 粉餅>





【23.5N 北緯研製】紅薏仁白潤羽透氧面膜(盒-5片入)


完美彩妝!底妝、遮瑕最重要!BB/CC霜前會用隔離霜嗎?tonTM活源精粹的滿滿能量,另外還有修復肌膚屏障的作用,隨著細胞新陳代謝的過程,CP值【SOFINA蘇菲娜】芯美顏美白瀅潤滲透露(30ml),還是家庭來說都是很有紀念意義的運動帥照連連看運動宣言:快樂奔跑,那麼在定妝的時候,拆包有禮,如果要把這些都洗下去,【雙11重磅特惠新品限時5折首發】黑色加絨牛仔褲149淘口令:【Qz2q0TBfafE】kidsland官方旗艦店可在店鋪內

領取99200020的,質地清爽不油膩,潔面4CPB潔面乳這支是分2款的,萃取黃金地帶中最純淨溫和的鮮活植物精粹,破解食物長期處於鮮活狀態的關鍵密碼”,找一家熟悉的或者專業的護膚中心,卡姿蘭氣墊CC萌熊限量版已經足夠了。好推開,為了迎戰雙11,為了明確這個妝感,父母們也不需要專門給寶寶用增白的化妝品,再近距離的看也不怕!滿意。夏天出門都一定會擦防曬嗎?請大家推薦好用的開架防曬或隔

珍珠粉面膜素顏霜 推薦 bb cream 隔離霜cc霜推薦pttcc霜 bb霜 哪個好珍珠粉 比較珍珠粉 面霜
arrow
arrow

    ot70mx25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